豫园集团
当前位置:豫园集团外网->公司要闻>>全泰公司参观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

全泰公司参观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


关注行业动态,把握市场脉搏。3月6日上午,集团所属全泰公司组织业务人员前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观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(春季)。

本次展会汇聚了海内外优秀服装品牌、服装生产企业、终端渠道等全产业链及商业零售端的优秀代表。公司一行仔细考察了品质男装、最美女装、定制与职业装、优选供应链、配饰鞋包等多个专业展区,不时驻足,与参展企业咨询沟通,全面了解当下服装行业的新设计、新工艺、新科技,深刻认识新生活方式影响下的中国服装品牌发展全貌。

此次观展对公司拓宽品牌发展思路有重要帮助。下一步,公司将继续以振兴老字号为目标,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,积极探索全泰服饰升级发展的新途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豫园(集团)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4年3月7日

【关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