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园集团
当前位置:豫园集团外网->老字号品牌>>老字号品牌:宝大祥

老字号品牌:宝大祥


宝大祥卧室用品公司简介

 

宝大祥创始于1925年。由丁方镇与人集资24万两银子,在小东门大街(今方浜东路)协大祥的对面开设宝大祥,丁方镇任经理。1938年,在金陵中路八仙桥开设宝大祥新号。1950年,在南京东路(原宝大祥商厦位置)开设第二分公司。为扩大业务范围,由原来单独经营棉布逐步发展到经销各种绫罗绸缎、呢绒、被面、丝棉、驼毛、绣品等,零售兼批发。为方便顾客,宝大祥还设立成衣部、顾绣部、送货部、邮寄部,代客定制、加工各式服装和手工刺绣各种用品,故受到嫁女要到宝大样的赞誉。成为了上海滩棉布行中的三个大祥之一。

改革开放后,宝大祥传承和创新经营理念。重点是在床上用品上花功夫,形成了宝大祥床上用品连锁经营的模式,目前宝大祥家纺专卖店,已达到了10家,宝大祥蚕丝被、高档四件套、床单等产品,逐渐被都市白领、时尚一族、新婚夫妇所青睐。宝大祥卧室用品公司也将继续为弘扬民族品牌,保持老字号旺盛的生命力而所不懈努力。

 

 

 

 




【关闭】